(ZX)²•R

闲时看书写字摄影。

缭乱

持续了十多天的燥热天气终于在今早,开始起了些变化,有了点微风,有了点凉意。

昨晚确定了书单,并买下了想买的书,接下来便是自觉有些漫长的柔缓等待。从年初开始,看的书并不多,只是,到目前为止,看过的书和买下的书算是风格迥异。从《百年孤独》、《恩惠》、《Vincent》、《四季的盛宴》、《所有我们看不见的光》到《凯尔特的薄暮》、《凯尔特乡间叙事》、《深夜食堂》、《事物的味道,我尝得太早了》至这次的《未完的传说》(UT)、《夏日走过山间》、《夜观星空:天文观测实践指南》和"WITCHCRAFT",只是看书名就觉着有些缭乱。不过,每次都是随心去买,没有特定的类型,这样来看,和买下的每本书便算得上是偶遇。

回家这些天只把前些日子看完的书带回来放好,虽然上次买的书有两本还没开始看,等回去的时候再接着看也不迟。这两天又把哈利波特系列的书拿出来翻看,拾到的是重逢的感觉,挺好;也发现,仍旧更偏爱纸质书带来的实体感,虽然不及电子书那样便于携带,但指尖在书页间游走的触感却着实让人悦心。每次买书的数量也不过是寥寥几本,这样,便可尽量避免漏看的情况出现。有的书适合抱着一直看完,有的适合每天看一些,不管怎样,能坚持着一件事总是好的。

回家的日子过得不紧不慢,计划着添置新的衣物,可最后还是给那些书让了道,一直都保持着这样的顺序;至于他物,等过些时候再看也不晚,正好,越是往后,天气也就越是凉了,对于秋季的衣物来说也算是正当时。

08.26.2016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(ZX)²•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