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ZX)²•R

闲时看书写字摄影。

往返

这些天的气温变得异常燥热,即便是在夜晚,空气中的热量也并未减少太多。未有雨水和凉风,空气依旧干燥。

整天宅在家里躲避着夏日的炎热。不过,今早买好东西折回楼下时,便看见了那颗石榴树,于是又拍下几张相片。和七月初时的照片对比,除去正值花期和还未成型的,已长成的果实的大小并未有过于的变化,只是在这个时节,果皮的色泽更加红润了,看起来算得上是小巧玲珑。

从电扇扇叶间吹送来的风,并未带有太多的凉意,不过,心里清静时,到也不觉很热。只是在今天三十七度的气温下,仅依靠电扇,遂感受到被热得浑身发软。把大量的水灌进胃里,此前,不爱喝水的习惯也在渐渐改变。秉承着要好好吃饭的想法,每天依旧炒着一盘菜,或荤或素,刚好一天的量,如此,便可不必在接下来的一天吃剩下的食物。

每天坚持着练字,写的数量并不多,也老是把练过的内容重复着写,想着把单个儿的字先一遍遍地写好。其实,在这个过程中发现,越简单的字,越是难得写好。不想用字帖来练习,就个人而言,并没有多大的作用,平时不可能以练字的速度来写字,写得快了,字便又回到了原型。

习惯了独处时可以安静地记点东西,此外,单曲重复着一首喜欢的歌的同时打着字,也是一件让人觉得悦心的事儿。也习惯了来来回回,往返于那些小零碎儿之间,不愿匆忙地过活,有时,修修补补也会记上一笔,好似生怕遗漏一般。

在阳光炙热时期盼着降雨带来的清凉,而在阴雨绵绵时又惦念着阳光的暖意,就像,在炎热的夏季期望着冬季的寒冷,却在冬季到来时怀念夏季的炎热;其实,一切随自然便好。

08.19.2016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(ZX)²•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