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ZX)²•R

闲时看书写字摄影。

雨后

这些天,这边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,早上有些闷热,而此时,在雷声的催促下,雨点也纷纷密集地坠落,不一会儿,房檐上雨滴成线,空气中也多了一层凉意。雾随之而起,远远望去,已是一片朦胧烟雨。

雨继续淅淅沥沥地下着,倒是把之前阴霾的天色冲刷得更为光亮了一些,希望不会雨停,为了夏季里,这短暂的清凉。只是,此刻阳光和蝉鸣又开始继续。

这两天,由于喜欢的纸胶带,下载且注册了可以购买的软件,发现里面还有其他很多有设计感的物件儿。对于胶带,有的款式可能不会再加印,所以,也期待着新的产品,估摸着同样会是限量,所以也只好关注着,方便适时购买。最近,尤为喜爱与森林狐狸系列相关的纸胶带、贴纸、贺卡、包类和手机壳的款式设计,与此同时,也提醒着自己要酌情购买,怕一时脑热,多买无用。

中午那会儿刚好下载了Forest这个软件,可以自定义专心做事的时间来避免使用手机,在完成以后,之前种下的树籽就会长成一棵大树;如果期间滑动了手机屏幕,就会导致树木枯死。正好可以利用设定的时间来专心地练练字、写笔记,静下心来看之前买回来的那些书和专业课的教材……总之,希望自己能够减少玩手机的时间,专注地去做一些事情,期待会有好的效果。

除了买书之外,也一直有着收集小物件的爱好。小时候喜欢买各式的笔记本和橡皮擦来存放着;中学那会儿便喜欢上了收集邮票,现在仍旧放在回形针盒子里;高中那会儿除了买小型笔记本来做摘记,就是老爸从墨脱给我带回来那套明信片本了,那时墨脱还没有与外界通车,所以明信片之类的东西邮寄不出,就直接给每张明信片贴上邮票盖了章带回来一直保存着;现在收集的小东西有点杂,从翔哥每次外出的假条、去过的景点的门票、购物的小票和单据再到最近开始慢慢收集的本子、贴纸、纸胶带这类的东西。

最近听歌和看书一样,频率都比较低,日子也像是一支舒缓轻柔的旋律,慢慢前行便能够细看风景。

08.02.2016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(ZX)²•R | Powered by LOFTER